Dikp♡

泰兰德的风带着思念的味道吹向海花岛

周柯宇的日记

我不记得这是我和尹浩宇分开的第几天。


自我们认识起第一次分开这么久。其实我很开心我们现在的生活状态,因为工作不用窝在寝室里,可以交新朋友,有新的体验。

但我有些想他,这些想念存在于录制节目期间的走神,机场等待登机的发呆,还有深夜望着万家灯火时。


我开始很想念他窝在我怀里一起看电影的沙发时光,柔软的发梢轻扫着我下巴,在怀里不停试错寻找最舒服的角度,静静的看完一场电影,附上轻轻的晚安吻。

人们总是这样矛盾,我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少一点,留给我们的时间多一点。


这次出来工作之前,他问我“工作开始变多了,是因为限定的时间要到了吗?”。

我不知道如何回答于是搪塞过去,后来我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。限定的时间是我们不可避免的问题,但有些问题我们可以解决。比如剩下的时间里我们应该做什么,再比如有你的未来应该是什么样的。


我希望我们可以好好工作,认真活动,因为尹浩宇是我的大明星,闪闪发光的样子真的很让人心动。工作期间偷偷恋爱,忙里偷闲带你去见朋友,去游乐场,逛遍北京城。

解散以后我可以陪你一起恢复学生身份,一起谈一场校园恋爱,我也可以和你一起走到顶峰,闪闪发光。可能我想到远远不够,我也没有办法预判未来,但在我所能想到的事情里你都是我的最优选择,虽然未来很遥远,我会抓紧你。


亲爱的尹浩宇,不要害怕分别,也不要害怕时间,我的未来里每一天都有你。


我清楚的记得,这是尹浩宇和我分别的第四十五天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